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其它相关文学 如果爱就深爱 不爱请离开 恋爱物语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950|回复: 0

如果爱就深爱 不爱请离开 恋爱物语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10-1 0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就深爱,不爱请离开 。这句话大家都听说过,也许你认为他是对的,也许你认为他是错的,每个人都不一样,究竟该怎样面对,也许这就是一个问题了。


  方法/步骤
  1认同这句话的人,也许希望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希望如果爱对方,就深爱,这样,深爱就可以把其余的一切扫除,让彼此一直可以继续下去,但是这中间却又埋下了多少不和谐的音符。


  2不认同这句话的人,可能认为,也许爱的时候确实是深爱,但是生活中却发现有很多很多的问题,该怎么办?深爱并不是包容一切,有些也需要改正,不能接着深爱就可以不该正,但是如果真的没有人爱,也许确实不适合在一起了,这也是深爱,也是负责。


  3无论持哪种意见,都有各自的道理,不过运用到每个人身上,可能会有所不同。我们怎样看这句话,就说明了我们怎样的爱情观。希望我们每个人的爱情观都是成熟的,这才是对彼此负责。


  4深爱中,优点放大,缺点也是优点了,深爱加上热恋,问题就一次次的被掩盖了,直到彼此熟悉了,没有了初恋时的那种滋味,彼此的缺点,矛盾一个个的暴露出来了,我们是说自己看错了人还是说这不是深爱,只是一时的冲动呢?也许都不是,因为这就是爱情,但是,我们需要正确的理解恋爱,就是这样,没有说谁不爱谁,都要经历一个阶段,也许从恋爱开始,就一直持续甜蜜的,但是,毕竟是少数,希望我们每个人明白了以后,少些矛盾,因为爱就是深爱,除非是不负责任的爱。


  5深爱中,明白什么是深,不是爱对方的身体,不是爱对方的面貌爱的死去活来,这种深会随着时间慢慢的浅,唯有从外到内的爱上对方的心,再到整个人,也许这就是深爱了,深爱,我们都愿意为了彼此而做出自己的改变,每个人都在变,也许只是在一起久了,没有看出来,但是从来不要抱怨你没有为了改变,你不爱我。


  6恋爱出现问题,不是一个人的问题,而是两个人的问题,当自己不知道这是为什么的时候,为什么不坐下来,两个人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解读彼此的问题,而不是抱着男女朋友的关系来解决,我们越是亲近一个人,越是无法理解他的消极情绪,无法客观的接受她的观点。


  7最后,我们无论如何看待这句话,请告诉自己,学会恋爱,不要用自己所谓的恋爱束缚了自己,爱情的酸甜苦辣都具备了,才是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