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其它相关文学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那请离开…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613|回复: 0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那请离开…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10-1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爱情那么美好,为何伤感的人却那么多?
  如果爱,请深爱;如果不爱,那请离开…
  不管男孩、女孩,请不要再去伤害那个真心爱你的人…
  真心爱一个人,心里所有的空间只会属于自己爱的那个人,没有半点属于别人。心只属于你…
  在爱你的人眼里你比什么都要重要,你是他的全部是他的一切…
  你可曾想过,Ta为了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付出了多少精力与时间…
  你可曾想过,Ta不管在做什么心里都会想起那个你,因为你一直在Ta心里的最深处…
  你可曾想过,Ta知道了你伤心、难过的时候会怎样?Ta会跟着你一起伤心、难过,会怨恨自己在你最需要他的时候却没能陪在你身边,此时此刻的心情不会比你差,会比你更难受…
  你可曾知道,Ta最想要的最想拥有的是什么?他最想要的就是能够一直陪着你,守着你一辈子,Ta最想拥有你的爱你的真心你的…
  爱也许是一种最真诚的情感吧!为何会被某些人玩弄于掌心之中呢!
  玩弄爱与情的人,不要把自己想得太过于聪明了,总会有一天你会失去一切…
  不说别的,玩弄别人的感情,给别人带来了那么大的伤害,你自己的内心就真的过意得去吗?
  当一个把心都交给你时,你为何还那么狠心?
  当一个把真诚的情感投入到你身上时,你为何还那么无所谓?
  当一个人那么疼你、爱你、在乎你时,你为何还那么无情?
  当一个人愿意为你改变一切、付出一切时,你为何还要选择离开?
  当一个深爱你的人,爱你爱到了没有办法离开你时,真正陷入了这份爱时,真的可以说用生命去捍卫这段情时。你有没有想过你的离开,会让Ta变得怎样?
  你如何让Ta去相信现在眼前的这个你,这个你是那般的无情那么的绝情…
  曾经的欢乐与幸福,现在的伤心与痛苦…
  曾经流下的那感动与幸福的泪水,现在流下的那不舍与痛苦的泪水…
  曾经彼此许下那山盟海誓,现在彼此也许都笑了吧!全TMD的不能兑现…
  曾经的浪费与美好,现在的却是一段痛苦的回忆…
  曾经说过的永远在一起永不分离,只爱你一个只会爱你,现在这些又算得了什么,还会讲一点感情所在吗?
  曾经的曾经,已是曾经已是过去,过去了就不会可能再重来…
  曾经的曾经,也许早已结束了,又何必不去相信眼前的那个Ta跟现实呢!
  看着那么多被感情伤害的人,内心不免会随之而痛,为之感到心疼…
  被伤的人还可以再去爱谁?你的离开给Ta带来的伤害却是那么那么大,总是会让Ta想到过去…
  这些人内心的伤痛却又是非常人能感觉得到的,疼痛的回忆怎能会忘却呢?当Ta再次听到《怀念过去》这首歌时,心里是怎样的滋味?
  你可曾知道没有你在的这漫长的日子里,这些人是怎样过来的?
  Ta会一个人静静的在深夜里,听着伤感的歌,抽着寂寞,喝着忧愁,心里却还会想起那个你。折磨自己已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事了…
  你可曾知道只要想起你们的曾经,Ta的心情会怎样?是该开心还是该痛苦呢!
  你可曾知道Ta每时每刻都在伤感着,都在想着你,心都会痛很久很久…
  你可曾知道Ta还在想把你挽留…
  你可曾知道,你无情的离开,Ta并不会怪你,更不会去恨你…
  因为Ta是真的真的很爱你,真正的爱你又岂能会去怪你去恨你什么呢!
  想要把你挽留,想要再次得到你的爱得到你那颗心…
  可你呢!有给过让之挽留的一次机会吗?
  最后受到伤害的只会是付出真感情的那个,玩弄感情其实每个人都会都可以…
  人不是冷血动物,人都是讲感情的,都是凭着自己的那颗心,当然有那种人也不为奇…
  有的人在别人眼里也许很傻很天真,也只能说Ta太重感情太当真了…
  <被感情伤害的人是那样多,伤感的人是那样多,不是不爱,只是没有机会再去把你爱…>
  『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去珍惜谁…,选择离开爱你的人,难道是Ta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吗?说分手要你给个理由,你给的算什么理由…』
  也许想要忘记曾经的那段幸福的爱情与美好时光是很难的,可这样记着不愿去忘记只会让自己更痛苦罢了!受到伤害的人,忘了吧!把过去的一切的一切都彻底的忘了吧!
  给自己一个再爱别人的机会,再给一个别人爱自己的机会吧!
  现在的人都好现实好现实,现实中身边的爱人有时都满足不了Ta的需求,更不用谈网上的这个你了…
  触摸不到的爱,相思的痛苦,时间上的漫长的等待,亲情的…
  这一切的一切不难免会有人感觉到不现实,会选择放手去追求另一份现实中的爱…
  现实中的算不了什么,网上的你的那信任与承诺又能算得了什么,安全感是什么?什么又是安全感?
  分手、离开,根本就谈不上什么理由,又会有谁能弄懂?
  爱了,累了,伤了,痛了,一切的一切都已结束了,这也许就是一份爱的过程吧!
  在此劝大家一句,都看开点吧!
  曾经的再美好再幸福那早已是曾经了,过去了就过去了,何必再去回首再活在过去之中呢!
  与其让自己活在痛苦之中,倒不如把过去遗忘,重新开始,美好的明天再等着你,等着你去…
  没有人会为你伤感,没有人会去在乎你,没有人会同情你,离开你的人更不会再去看你一眼,更不会再去给你一次机会…
  处在伤痛之中的人,放下吧!放下该放下的,珍惜该去珍惜的,好好对自己吧!别再伤害别再折磨自己了,放开心情向明天看…
  每个人都会经受到或多或少的情感上午的伤痛,爱过了,可以这样说,没有谁会说后悔爱了…
  爱了,累了,伤了,痛了,就意味着一一切的一切该结束了…
  <真正爱你的人,又怎么可能会忍心去伤害你,去离开你呢!那离开你的人又说明了什么>
  『真爱是经得起任何考验的,真的爱了又岂能会轻易的去放开彼此的手,爱不是短暂的,能够长久的爱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幸福吧!』
  受到了感情的伤害,也只能说你的那个Ta还不是你的真爱…
  不要再活在过去了,不要再回首过去了,更不要因过去的那段伤痛而让自己这样堕落下去了…
  人生之路还很长,以后还有很多重担等着你去挑,还有很多责任在等着你去负…放下吧!为自己以后的将来于幸福去努力奋斗去拼搏吧!为自己加油!
  『如果爱,请深爱!不要再去伤害那个真正爱你的人…』
  『为那些曾经被感情伤害的人所写,望那样伤感的人能好好看下,在心里好好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