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其它相关文学 《烟火人间》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992|回复: 0

《烟火人间》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11-17 15: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有人说过,当浮华褪去,人比烟花寂。那有没有人说过,缠绕在掌心的温度,是驻足的最初?
我很高兴,在某一天的足够缘分里,能知道她,并喜爱她一直如初。她不是有特别能力的超人,也不是距离我遥不可及的天涯海角,她只是她,她就在那里,吟唱着属于自己的音符。
谁都知道,英雄的伟大,为英雄而欢呼,可又有谁知道英雄的苦楚?她,是秦时的少司命,我的女神——心目中的英雄,我不想做一个为女神欢呼的掌声人,而是也只愿做一个理解英雄苦楚的平凡人。
有一种人间,叫烟火人间,有一个人,叫楼梦茜,她也许不是所有人眼中最漂亮的,却是我心目中最特别的,她还有一个名字,叫少,司,命。
不是因为她与女神有同样的名字,而是她的歌声,命中了我内心的柔软。也也许,她的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听,也也许的也许,有人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个她,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不是最先知道她的人,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喜欢上她的人。她就是她,我就是我,在某一段人间路途中,不经意的把她装了进来,成为那一幕独特的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