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仙剑新IP《私立蜀山学园》开机陈钰琪挑梁出演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7105|回复: 0

仙剑新IP《私立蜀山学园》开机陈钰琪挑梁出演

[复制链接]

5

主题

6

帖子

2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
发表于 2017-3-8 1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剑新IP《私立蜀山学园》开机

    搜狐娱乐讯3月1日,陈钰琪作为新剧女一号出席了星纵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京举行的青春校园仙侠剧《私立蜀山学园》开机发布会。该剧由奥斯卡评委金马金像奖摄影师潘恒生监制、著名导演黄俊文联合新锐导演宋平执导。制作阵容强大,启用全新演员,在为青春偶像剧注入新活力的同时,该剧预打造一部全新现代版新“仙剑”经典。

    此次,陈钰琪在《私立蜀山学园》中饰演女一号星慧。一个外表高冷内心柔软的校园女神。其实,她的真实身份是女娲后人,自小就做好了为拯救众生而随时牺牲的准备,因此她与身边的人都保持着泛泛的友谊。但经过在“学园”的生活她渐渐开始改变。

    巧合的是,在仙剑IP剧《仙剑奇侠传三》中唐嫣也曾饰演过女娲后人紫萱,角色经典深入人心。作为唐嫣工作室旗下艺人的陈钰琪,在被问到演女娲后人时有没有向老板取经,她表示:“在拿到剧本后,我真的有向糖糖姐请教过关于女娲后人的表演。但糖糖姐说紫萱和星慧虽然都是女娲后人,但她们各有不同。紫萱的表演不一定适合星慧。所以,她让我放轻松别紧张,好好演就好。”

    据悉,《私立蜀山学园》主打青春校园混搭仙侠修真题材,主要演员除陈钰琪外,还有王一博、王以纶、翟艺舒等。该剧主要在江西实景拍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