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休闲娱乐 再回魔都——情归泰晤士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7041|回复: 0

再回魔都——情归泰晤士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7-7-7 18: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梦想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撑着油纸伞,走在湿漉漉的古道。想起那些曾经走过这里的人,还有那些发生在这里的故事。时光,带走了所有,包括我们自己。再回魔都——情归泰晤士。

泰晤士小镇位于上海松江,是一座英伦气息十足的别墅区,坐落着哥特式教堂、维多利亚式露台,还有城堡、喷泉、广场和很多咖啡店、画廊、美术馆。

这里还是婚纱写真的热门拍摄地,电影《小时代》也曾在此取景。

泰晤士小镇从整体布局到一砖一瓦都体现了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每个街区都呈现不同外观效果,小镇东面更有400亩的湖面景观和美丽的游艇码头,可谓移步易景。

泰晤士小镇的中心是一片商业区域,有不少商铺、餐厅和婚纱店。你可以在这铺满方砖的街道上随意走走,或是坐上小火车欣赏一栋栋的欧式建筑,也可以去松江美术馆、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免费参观。

逛累了,就找一家咖啡店坐下,喝着咖啡、翻着杂志,晒着太阳,慢慢品味这英伦格调的生活节奏。

商业区域的东部是一片景观湖泊,你可在此乘游艇兜风、或驾驭手划船在湖上荡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