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休闲娱乐 《我为什么不相信回收宝》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8585|回复: 0

《我为什么不相信回收宝》

[复制链接]

1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5-3 1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之前听说了很多关于回收宝压价的事,但是我这个人吧比较轴,觉得挺大个企业有点负面很正常。我的华为p8,估价是300整,但是寄过去后回收宝单方面说我屏幕有问题…开始压价。打电话沟通,那边告诉我手机的轻微发黄肉眼很难看出来,也是几乎所有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都会有的问题,他们是专业的检测。总之强调他们专业,是我不懂检测。最后只能不了了之...
对于我这次糟糕的交易经历,我想说三点:
1、既然知道我们普通人肉眼看不出来发黄色差,细小划痕。却在估价时候不给予说明,这简直就是一种对定价格的误导。如果所有手机使用后都会有屏幕发黄的情况出现,那就应该在估价时候干脆把这个扣费加上。
2、二手手机,一定是有老化的。如果肉眼难看出来的屏幕色差变化要额外扣费,那CPU老化要不要扣费,电池老化呢?他们是一个性质的,这很不合理的,老化不是损坏。我们已经承担了手机使用时间的价格减少,再额外去对老化扣费这简直就是双重扣费。
3、对检测的专业性有质疑,这个很好说明,从始到终,都是他们自己说,整个交易你感觉你根本没有任何权利去反驳。他们直接给自己定义成了权威。
PS.最近他们的官网还玩起了手机穿越,三月份出的手机竟然有一月和二月的回收价格,这回收价格定的真是随意。直接上图给你们看。
微信截图_20180503100441.png 微信截图_2018050310050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