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娱乐圈 查看内容

农村出身的赵丽颖,为何人气如此之高原因让你想不到

2017-9-2 13:40|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991| 评论: 0

摘要: 说到赵丽颖很多网友都是不太明白,为何她这几年之中火的如此之快。赵丽颖她的颜值放到娱乐圈之中,只能说是可爱比较有辨识度。她自己也在某节目之中曾说“我是河北廊坊人,我父母以前都是农民。小时候我的成绩不够好 ...

说到赵丽颖很多网友都是不太明白,为何她这几年之中火的如此之快。赵丽颖她的颜值放到娱乐圈之中,只能说是可爱比较有辨识度。她自己也在某节目之中曾说“我是河北廊坊人,我父母以前都是农民。小时候我的成绩不够好,虽然中考前经常熬夜念书,但还是距离重点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差了一大截,后来我报考了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的空乘专业。是的,我只是中职生,非专业科班出身”。

一个农村出身的中专生,为何如今能如此之红,听完杨蓉的话你就明白。赵丽颖和杨蓉一起合作过《陆贞传奇》,当时杨蓉在某节目之中曾说“赵丽颖拍戏拍到耳朵肿得实在不行了才跟剧组请了一小会儿假,去医院开了一点药之后又回来继续拍”。在当时和杨蓉拍摄《陆贞传奇》的时候,赵丽颖的名气还比不上女二号杨蓉。她自己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正好是冬天。

赵丽颖为了拍戏,自己很多时候也很苦。后来的时候赵丽颖在于正导演的电影《宫锁沉香》之中,她出演的女二号毒辣心机深沉。自己最后的时候骑马逃跑的时候,被箭射中当场从马背上摔了下来。赵丽颖在拍摄这场戏的时候,自己是没有用替身。自己摔下来的时候,地上根本就没有护垫,就这样摔下来赵丽颖的腰伤才会如此严重吧。

赵丽颖一年之中要拍摄很多部作品,还要拍摄广告各地去赶通稿。自己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走在路上的时候她都困到闭着眼睛。最让大家担心的就是赵丽颖的身体,她在出演《特工皇妃》的时候,自己为了女主角这个角色特意去减肥十斤。在这部电视剧之中大家也发现赵丽颖她的包子脸,都变成了小瓜子脸。

她本来就是很瘦,只不过因为小包子脸的原因,才让大家觉得她比较胖而已。可到了《特工皇妃》之中,赵丽颖的脸也太瘦,脸型都已经变了。在很多真人秀节目之中,大家也不难看出赵丽颖她自己就是一个小吃货。可为了减肥自己也是够无奈,要去克制自己。娱乐圈之中女艺人之中,最潇洒的还是蒋欣。

喜欢吃从来都不去克制,在《欢乐颂2》之中被不少网友吐槽,她还是一直在吃。虽然很多网友吐槽,不过如此潇洒的女明星也是少有。在荧屏之中明星要比现实之中,都胖一点。可见现实生活之中的赵丽颖,她到底是要有多瘦了。看完这些大家都明白,赵丽颖为何能红的原因了吧。

不知道大家觉得赵丽颖,适合出演什么类型女生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