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休闲娱乐 凄美的水龙吟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114|回复: 0

凄美的水龙吟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6-8-8 16:5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首美丽的歌曲,一开始就让人感到了凄惨与美丽。象铃声一样,轻轻的,淡淡的,美美的,愁愁的,给人一种无法抗拒的,又很想琢磨透的神秘感,给人一种使幽思从心底散发出来的惆怅感,无论多么凄凉、多么惨淡、多么美丽的辞藻也难以形容这种感觉,是一种美好的哀而不伤的感觉吗?还是浓浓的,令人的心为之一颤的伤感?总而言之一个字--“淡”
  歌曲进一步发展,声音更加厚重,感情更加浓烈。是命运的变迁,还是感情的升华?一个字--“浓”,同样的旋律,同样的曲调,不同的演奏工具,创造出别样的感人情怀。与上一段相比,有过之而无比及。
  由此,我想到了七七的深情内敛,在娘坟前痛不欲生的泪水,爹那遥遥无期的承诺,师姐妹琉璃场的惨死,一个柔弱的女子,却怀着比谁都坚强的心。还有那个妩媚妖艳但却敢爱敢恨的苏媚,目睹她父母死在李逍遥和林月如的手下却无能为力,唯一的亲人也利用她的信任对她痛下杀手,苦苦用性命换来的两大魔器被孔嶙夺走,在仇人面前因为友情而举锥不定,小虎的不理解和对其人格的怀疑与猜忌,为证明自己的清白明知是以卵击石却还去勇敢的拼命,在友情与爱情的驱使下鲁莽战胜了理智,冒着有可能香消玉陨的危险独闯陷阱机关,付出自己的一切以后却只能在小虎和七七的背后看着自己无法得到的缠绵爱情。一个狐狸精何德何能做出如此大的奉献,她有有何必要成全别人,让自己独尝失望与孤独的苦水?
  凄美的音乐,动人的故事,我们永远钟爱仙剑感人肺腑的主旨,仙剑无法抗拒的魅力。

相关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