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缘来是你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049|回复: 0

缘来是你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13 0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缘来是你——我和“单机游戏”难解的缘分还记得那年初夏吗?我狂热的迷上了一个地方,一个有你的地方。似乎注定了,你我命中的缘分,从此解不开的缘分。又是一年初夏,我期待着,你崭新的到来。等待,你踏梦而来,挥舞着爱的翅膀,把感动的一瞬定格成为,永恒……难忘的仙一还记得那是我读初一时的暑假,我第一次去网吧,第一次在网吧知道了有“单机游戏”这个名词,也第一次接触了“单机游戏”。极其有幸的是,我玩的第一款单机游
                                                缘来是你
                                                       ——我和“单机游戏”难解的缘分

还记得那年初夏吗?
我狂热的迷上了一个地方,
一个有你的地方。
似乎注定了,
你我命中的缘分,
从此解不开的缘分。

又是一年初夏,
我期待着,
你崭新的到来。
等待,
你踏梦而来,
挥舞着爱的翅膀,
把感动的一瞬定格成为,
永恒……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难忘的仙一

       还记得那是我读初一时的暑假,我第一次去网吧,第一次在网吧知道了有“单机游戏”这个名词,也第一次接触了“单机游戏”。极其有幸的是,我玩的第一款单机游戏名叫《仙剑奇侠传》。当时我还记得,望着电脑屏幕上的一个个小图标,不知“何去何从”之际,我被“仙剑”的图标吸引住了,双击点入,“一张平摊的竹简上,一把剑,一壶酒”,我深深地喜欢上了这古朴的游戏界面。第一个感觉,我觉得自己没有选错。从此,我和“单机游戏”的缘分就再也解不开了……
       那段日子,我是快乐的,我觉得自己从“仙剑”里获得了很多很多。随着游戏剧情的步步深入,高潮迭起,我的心也随着这凄美的故事历经了一次次灵魂的洗礼,心灵的蜕变,渐渐成长了,懂事了。我明白了人生最难舍弃也最值得珍藏的东西,有关爱情,也有关亲情和友情。我想这就是作者传达“人间有真爱”的意旨在我身上发挥的力量吧!
       很快,在单机游戏的陪伴下,我度过了初中三年愉快的时光,虽然后来我才知道自己在网吧玩的单机游戏都是彻彻底底的盗版。就在我初三毕业的假期,我硬着头皮和老爸提出要求,老爸终于给我买了人生中第一台电脑。我也拿出了多日积攒的“私房钱”,买了人生的第一款正版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二》,此后,一发不可收拾的,我买了国产新出的单机大作,也把曾经的最爱《仙剑奇侠传》、《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收入囊中。
       历经多年的积攒,我的小书柜早已装不下曾经购买的单机游戏。望着自己多年的珍藏,内心充盈着,虽然有些许遗憾,但这些回忆都是宝贵的,贴心的,值得回忆的。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踏梦而来,追梦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