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葵语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495|回复: 0

葵语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15 17: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皇宫中“妹妹,快走,我掩护你!”“可是...”“别可是了,快走!”二、铸剑炉前“公主,你来这里做什么?”“...”“公主,公主?”“...”“公主不要啊!”三、“这里是哪里,好黑啊。哥哥你在哪里,小葵好怕...这里还有好多坏蛋,哥哥快来把他们赶走...”“别哭了!”“啊!你、你是谁?怎么跟我长得那么像?”“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嗯?我不懂。”“不懂,没关系,总之,你只要知道,以后,你再也不
一、皇宫中
“妹妹,快走,我掩护你!”
“可是...”
“别可是了,快走!”

二、铸剑炉前
“公主,你来这里做什么?”
“...”
“公主,公主?”
“...”
“公主不要啊!”

三、
“这里是哪里,好黑啊。哥哥你在哪里,小葵好怕...这里还有好多坏蛋,哥哥快来把他们赶走...”
“别哭了!”
“啊!你、你是谁?怎么跟我长得那么像?”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
“嗯?我不懂。”
“不懂,没关系,总之,你只要知道,以后,你再也不用担心被别的鬼欺负了!”
“再也..不用被欺负了吗?”

四、
“嘿嘿嘿,小妞儿,昨儿不就给你看了一下我死时候的模样吗,那时你的脸都变绿啦~今天哥哥给你看点更刺激的~”
“...”
“奇了怪了,小妞儿今天怎么胆子变大啦?”
“吵什么吵,说你呢!你不知道老娘最讨厌别人吵我睡觉了吗?别整天叫我小妞儿,你算老几啊!算起年龄来你连老娘的零头都没有,嚣张什么嚣张!你也配让老娘叫你哥哥?你不看你长的那个丑模样有什么资本。你昨天给老娘看的是什么鬼东西啊,老娘以后再也不想看到这么丑的东西了,还有下次的话,信不信老娘一巴掌拍死你!还有,你现在可以滚了!”
“是是是小的马上走!”
...
"...走了...吗?"

五、城隍庙内
"哇...!!鬼,鬼啊!!!"
“哥哥...你...你不认得我了么...?我是小葵呀”
……
“先别说这个了,你现在这个样子...我去帮你找些衣服来...”
(呢喃)“不管哥哥记得,还是不记得小葵...小葵...小葵再也不会离开哥哥了!”

六、
“是雪崩?!小葵快跑!!”
“哥哥小心!!!”
(呢喃)“为了哥哥,刚修成形的身体又有什么要紧的..哥哥,这次轮到小葵保护你了!”

七、
“哥哥这些天送我的小玩意都在这儿了呢...还有..刚才雪见姐姐不要了的姜糖..”
“我..成为哥哥的负担了吗?或许,离开才是更好的选择吧..”
“好不容易才碰到哥哥,又要分开了,好舍不得...”
“哥哥,小葵走了,你..要多保重啊!”

八、
“为了哥哥,小葵什么都愿意!”
“哥哥,这次小葵真的要走了,不能再陪你了。你...真的要多保重啊!”

——终——


配图:葵殇(之前在爱桌游论坛上发表过)

拙作一幅

拙作一幅
拙作一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