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 娱乐圈 查看内容

观众最想看到的四部电视剧续拍,《武林外传》只排第二

2017-11-3 15:57| 发布者: 孑影吟风| 查看: 2619| 评论: 0

摘要:   步入21世纪国内影视产业迅速发展,出现了一部又一部经典作品,时隔多年反复观看都不会觉得腻,可随着流量明星的影响力越来越高,我们发现再难找到当年让我们心动的感觉,这也让不少观众怀恋起了当年的那些剧和那 ...

  步入21世纪国内影视产业迅速发展,出现了一部又一部经典作品,时隔多年反复观看都不会觉得腻,可随着流量明星的影响力越来越高,我们发现再难找到当年让我们心动的感觉,这也让不少观众怀恋起了当年的那些剧和那些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大家最想看到的续集作品,如果能集齐原班人马,那么必将再次成为焦点。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有酒乐逍遥,无酒我亦颠。一饮尽江河,再饮吞日月,千杯醉不倒,唯我酒剑仙!”,相信大家都听过“无胡歌不仙剑”的说法,《仙剑奇侠传1》是胡歌的成名作,也打开了内地仙侠剧市场,剧中英姿飒爽的胡歌和灵气十足的刘亦菲堪称完美,只可惜最后的结局并不尽如人意,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离开了人世,留下胡歌饰演的李逍遥带着孩子长大。本以为这部电视剧会起到引玉的作用,没曾想多年后没有任何人能超越这部神作。

  

  后来胡歌跳过第二部直接拍了《仙剑奇侠传3》,原因是因为第二部的故事情节饱受诟病并不经精彩,不过胡歌主演的《仙剑奇侠传3》依旧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率,还带红了刘诗诗和杨幂,也正是因为这部剧让胡歌和杨幂产生了感情,只可惜没有走到最后。言归正传虽然第二部故事性差,可第四部的故事堪称经典,至此《仙剑奇侠传4》成为无数影迷期盼的作品,如果胡歌能回归,相信将创造又一部神作。

  

  “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是国内人气最高的抗日电视剧,剧中敢打敢骂真性情的李云龙圈粉无数,与他亦敌亦友的楚云飞更是彰显大将分度,虽然这部剧遭到两度翻拍,可与经典一比立马相形见绌,《亮剑2》处处模仿前作,《亮剑3》则变成了小鲜肉的舞台,至此观众无比希望原班人马回归再拍《亮剑》续集,告诉翻拍的小鲜肉什么是真正的“亮剑精神”。

  

  “嘿兄弟,我们好久不见你在哪里?嘿朋友,如果真的是你请打招呼”,写出这段话不由得跟着唱了出来,同福客栈武林梦,再没有一部古装情景喜剧能达到它的高度,说好的上80回完,可你们什么时候回客栈再拍《武林外传2》呢?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如果说《亮剑》是最有名气的抗日电视剧,那么《我的团长我的团》就是我认为最成功,也是最真实的抗日电视剧。剧中太多让我记忆犹新的角色,包括“你要让我来呀,谁特么不愿意来呀”的迷龙,包括想太多的孟烦了,包括苦命的小秀,包括最后唱了一首上海歌的阿译副官,包括心里扛着炮灰团的团长龙文章等等。这部电视剧像一壶浊酒,需要你静下心来慢慢品,它的艺术造诣不输《亮剑》,只可惜看过的人远不及后者多,至此许多观众期盼看到原班人马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2》,剧中最让你感动的是谁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