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其它相关文学 昭朔琰/雾失昭蓉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5311|回复: 0

昭朔琰/雾失昭蓉

[复制链接]

157

主题

168

帖子

100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6
发表于 2016-9-2 16: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昭朔琰. 名端木华蓉,又名真田静水,字子烟,号雾失昭蓉.
昭,朝,清晨的曦光。  朔,无月的夜晚。琰,美玉。从“蔡琰”,引申为才华。
谁见古道音尘,欲泪还笑最是离人, 谁见荷塘烟华盛,唯今只剩枯荷黯然听雨声。
珠帘不卷,寒雨当门, 一别经年,落鸿断声, 世人只道,破镜可圆, 不知重圆,犹有泪痕。
昭朔琰:古风音乐唯美填词作者,05~08年左右活跃于心然吧。为很多古风音乐填过词,心然很多歌曲也是昭朔琰填词。
关于那些过去的故事:昭朔琰,零八年(或者零九年)时号被盗了,当时那个号作为流苏岛大吧心然吧小吧轩辕剑吧小吧等等一系列大吧小吧,盗号者用她的号疯狂删帖,于是在找回号之前只能申请百度封号制止大量帖子被删。后来号找回来了,但是无论多少人去申请百度都不给解封了。
雾失昭蓉:雾失楼台,月迷津渡,桃源望断无寻处。喜欢天之痕和十二国记,以及华丽丽的平安风.穿梭于各大游戏论坛,化名--昭朔琰。
相关贴吧:昭朔琰吧,流苏岛吧,心然吧。
附:昭朔琰古风歌词合集下载:http://bbs.enchn.com/thread-36-1-3.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