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卡牌、桌游、手游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穿越仙剑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540|回复: 0

仙剑时空传仙侠版穿越仙剑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29 14: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侠穿越仙剑我奇妙地穿越到不知道多少年前,在神秘的树林里落下,并发现自己穿上了古代的衣服。我细想着:“不会像《神话》那样穿越了吧?”我不觉地转过身,看见了一座房子,我拍了拍门,门开了,走出了一个老人,他问我有什么事?我看天已渐渐黑了,问老人:“我可以在你家住一夜吗?”不料老人大方、热情地带我进屋。进了屋里,我看见墙上挂着两把剑,好像是在电脑上玩《仙剑奇侠传5》的雌雄剑,然后我问老人:“请问墙上的是




仙侠


穿越仙剑
我奇妙地穿越到不知道多少年前,在神秘的树林里落下,并发现自己穿上了古代的衣服。我细想着:“不会像《神话》那样穿越了吧?”
我不觉地转过身,看见了一座房子,我拍了拍门,门开了,走出了一个老人,他问我有什么事?我看天已渐渐黑了,问老人:“我可以在你家住一夜吗?”不料老人大方、热情地带我进屋。
进了屋里,我看见墙上挂着两把剑,好像是在电脑上玩《仙剑奇侠传5》的雌雄剑,然后我问老人:“请问墙上的是雌雄剑么?”老人大惊:“你怎么知道的?”我就把我知道的告诉老人。老人听后,笑了笑说:“嗯,照你这么说,你应该是穿越到了仙剑世界了,不过不用担心,这只是你的一个梦,你完成任务后,自然会回到属于你的世界!我也会把我平生学会的法术和技能传授给你!”我听后,大笑一番,原来是这样啊!我又问老人:“请问老人贵姓大名?”“姜云凡!”老人笑笑说:“这里就是狂风寨,你应该熟悉的!”我点点头。
就这样,开始了我的修行。
一年后······我成为了新一代的仙剑奇侠,御剑或法术根本不在话下。一天,我远远的望见,一座山上,五种颜色的东西同时飞向异处,姜师傅快步走来说:“糟了,五灵珠从蜀山飞走了,快去找回来,不然世界就会大乱!”
于是我拿好行李,和姜师傅告别,开始了寻珠的旅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