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三 《仙剑三-千年之缘》花楹全攻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297|回复: 0

《仙剑三-千年之缘》花楹全攻略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8 16: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仙剑三-千年之缘》花楹全攻略
2313106_e8112b2ac45d59645343c1fa.jpg
  属性偏向:智力
  擅长模式:肉盾,爆发进攻
  团队配合:★★★★☆
  金钱:★★★☆
  补给:★★★★
  输出:★★★☆
  速度:★★★☆
  控场:★★★★
  防御:★★★★★
  人物技能解析:(偏重于防御和控场)
  回生照:能治愈友军单位50*技能等级点生命值。
  解析:即可对自己也可对友军的回复HP的技能,回复效果不错,救命之良技。
  业火:五毒基础技能:让花楹处于毒焰的包围之中,对周围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每秒6*技能等级的伤害,每秒消耗1*技能等级的魔法值。
  解析:站着不动也能伤人,和龙降一比虽然少了减防的效果,伤害却高了不少。然而不断消耗的魔法值对于花楹这个魔法值就是一切的人物来说,如何使用是个学问。

2



  五灵护盾:五灵基础技能:给予周围的友军单位一个具有攻击力的护盾保护,敌人攻击时会受到护盾反弹3%*技能等级伤害。
  解析:原理在于伤敌一万,自损若千,对于攻速高,喜欢连续砍击你的敌人仍是个好的防卫技能。后期对于那些高攻的怪也是输出的主要技能,配上业火,周围的怪伤血速度很自觉。
  观心术:查看敌人内心,在7秒内降低其1+1%*技能等级的移动速度,使敌人不能攻击,但是能够施放魔法,魔法攻击能额外增加25%的伤害。(3.9修改内容)
  解析:降低敌人移动速度以及限制敌人攻击方式也算控场了,然而这技能还有一点可怕,那便是被限制的敌人虽然也不能被我们普通攻击,法术伤害对它却是变得更高了,于是菜刀暂时下台,换法师上。
  五灵附体:五灵中等技能:让身上充满风,雷,火,水,土五种元素的灵气,借以魔法值来吸收1+1*技能等级倍伤害。
  解析:为什么智力英雄却能成为肉盾就在于这个技能,堆智力让魔法值变高,然后开着盾去抗吧!你不是一层血在战斗,不是一层血,平时开着也是件很安全的事,只是大概要多喝蓝药了。

3



  五毒归元:把所有毒素聚集到一点,幻化出1*技能等级个和本体一样的毒元,攻击力和所受伤害都和本体一样。
  解析:此为剧情技能,触发剧情后习得。分身技能,即召唤技能,多倍普攻,隐藏其中的花楹可以更有效的施放技能,积蓄毒力。
  五灵复苏:(未开放)在一大片范围内召唤出一阵强大的能量雨,每半秒恢复自身和友军X点生命值,持续5秒。
  解析:此为剧情技能,触发剧情后习得。此为全图最强恢复技能,但是对花楹本体来说效果不大,也因此让花楹单过比较鸡肋,多多利用属性点,也许才是花楹的真正用法。
  五毒珠技能解析
  毒力爆发:对周围敌人造成6*人物等级*毒力的伤害,毒力最多积蓄50点。会消耗自身毒力的百分比之神,最多百分之五十。(3.9修改内容)
  解析:由于佩戴了五毒珠,花楹每次攻击敌人时会积攒一点毒力,最多积攒50点。五毒珠随时可以释放“毒力爆发”的技能,释放后花楹周围一定距离内所有敌人都会受到很高的伤害,但同时毒力自动清零,重新积攒。毒力积攒得越多,伤害越大。据说有直接蓄满了秒各种BOS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