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游戏与技术区 仙剑三 《仙剑三-千年之缘》雪见篇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204|回复: 0

《仙剑三-千年之缘》雪见篇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6-5-8 16: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仙剑三-千年之缘》雪见篇
2313106_e8112b2ac45d59645343c1fa.jpg
  属性偏向:敏捷
  擅长模式:群体医疗,单体进攻
  团队配合:★★★★★
  金钱:★★☆
  补给:★★★★★
  输出:★★☆
  速度:★★★★
  控场:★★★☆
  防御:★★★★☆
  人物技能解析:(偏重补给和防御力)
  五毒砂:投掷出一把五毒砂,能对敌方的地面单位造成25*技能等级点伤害,随后每秒造成4*技能等级点伤害,在3秒内减慢目标单位20%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解析:满级伤害1800+,3秒减速对于不少BOSS可以使其攻击性变得比较弱,对于后期这个技能就显得比较乏力。
  绿波红露斩:每秒汲取目标单位18*技能等级点数的生命值并将其给予自己,持续4秒。也可以用来补给队友生命值,汲取超过生命值上限将以每秒1*技能等级的速度下降生命值。
  解析:满级以后每秒900+,前中期算是一个单打强力技能,还可以用来自身回复,帮队友回复(智力系比较好,回复力量系,会导致自身元气大伤)
  稳如泰山:为周围友军提供5*技能等级点防御力。
  解析:满级100,从头到尾都很有用的一个技能,防御在这个地图的重要性想必大家也清楚。
  玉露还精:喷出迷雾对500范围内的单位治疗180+180*技能等级点生命值。
  解析:满级6500+,前期和中期比较妥当的补给技能,基本能一次性回满,后期不是最有用,但比起其他补给技能也不算低。

2



  还魂草:雪见特有的神树体质使得她可以恢复濒死的自己,时间间隔(240-10*技能等级)。
  解析:大型天香续命露的效果,满级50秒恢复一次。作为补给队友的身份的雪见拥有此技能就更能放心的补给队友,而这个强有力的恢复技能也增加了雪见的耐打性。
  天灵千裂波:唤醒神树天灵伤害敌人的某个单位(3500)或者治愈友军(7000)。
  解析:此为剧情技能,触发剧情后习得。如同绿波红露斩的双刃技能,在于自身利用,输出量相对其他剧情技能较弱。
  飞鸟裂天:(未开放)可给友军带来极大的好处。增加X点攻击力,X点防御,每秒X点回血速度/X点回魔速度,持续15秒。
  解析:此为剧情技能,触发剧情后习得。大范围的BUFF,攻防双加,补血补魔,终极辅助技能,组队的话,效果极佳。
  五灵法术解析:(全能,没有特别擅长的方面)
  土咒:从地下射出一道直线形尖刺蔓藤,造成伤害并将其轨迹上的敌地面单位抛入空中,使其眩晕1秒。
  解析:伤害不高,关键是其1秒的眩晕,由于是低级技能,频繁使用,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控场效果。
  飞岩术:召唤出1次的岩石攻击,能对一小块区域内的单位造成200的伤害值。
  解析:雪见自身+五灵,唯一一个群体进攻技能……伤害前中期不错,后期比较乏力。
  真元护体:使目标身上具有一层护甲保护。这保护层能增加护甲,持续30秒。
  解析:加防御的技能,想必稳如泰山这个光环技能,施放起来比较麻烦,但是配合稳如泰山的效果,不长的CD,可以让全队人员防御更上一层。
  承天载物:使周围的友军回复生命值。
  解析:此技能恢复量相对同级的玉露还精差不多,范围更大,施放起来更方便,配合玉露还精,灭团几乎无可能性。
  泰山压顶:使用泰山攻击,能对敌方造成伤害,每秒伤害并且减慢25%攻击速度25%移动速度,持续6秒。
  解析:雪见最强的单伤技能,6秒减速效果,拥有很强大的单控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