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一生一代一双人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422|回复: 0

一生一代一双人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12 14: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剑龙葵紫萱徐长卿
看了电视剧版得仙剑三,记住了三个人,就是龙葵、紫萱和徐长卿。
一曲[此生不换],可以用来演绎龙葵的坚毅,亦可以用来诠释紫萱与长卿的决绝!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E3NjQ1MTA4/v.swf相爱的人,总喜欢用千年来比喻爱情的忠贞。可是谁曾想过,千年的沧海桑田冲刷的不仅是情感,更是人心!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对于龙葵的执着,我真的很钦佩,更有着由衷的认同感。呵呵,曾经的自己,不正是也想渴望用苦苦的等待来换取真爱么?然而,爱的执着,最终逃脱不掉为爱牺牲的结局。不管怎样的付出,却始终无法挽回失去的局面。可能自己真的老了吧,已经失去了追求爱的热情,现实的冰冷已经让自己冷静,而追求爱的过程早已将自己的棱角磨平。呵呵,如果可以选择,恐怕最好的结局,也会是用禁锢的束缚,将自己永久的尘封。
在仙剑三所有的女性人物中,我还是由衷的喜爱紫萱的。敢爱敢恨的性格,时而清纯时而妩媚的风情,都曾令我深深着迷。然而,绝代红颜,都逃脱不掉凄凉的结局。越是优秀的女人,她们越是相信命中注定,认定会有一个更优秀的男人来陪伴自己。自私的想一想,就紫萱与长卿几世的悲惨遭遇来看,可能他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个人认为,像紫萱那样用几世来追求爱的人,最终也绝对不会美满。人到情多情转薄,而今真个悔多情。把几世的爱强加在一个人身上,恐怕到了最后,她已经忘记了想从长卿身上找到谁的影子。
在龙葵、紫萱与长卿三人中,我认为龙葵其实是最幸福的。她选择了为自己心爱的人去牺牲,两世,她都深深的再爱人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是,我直到你已经有了爱人,那又有什么关系呢,至少我做的,可以让你永远的记住我。不管你多么深爱那个人,可你的心里却始终有我一个位置,那么,我的牺牲就是值得!
相对与龙葵,我觉得最悲惨的反倒是紫萱和长卿。几世的相爱,最终却选择用忘记来结束。在他们吐掉忘情水的那一刻,也就表明了他们要用自己的心痛来换取对方幸福,呵呵,多么愚蠢的选择!http://player.56.com/v_NDUzMjc1NjI.swf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自从开始了解容若以后,发现自己变了很多,习惯了用心去看待问题,却也不会再强迫自己深陷情感的拘泥。容若纵使天之骄子,也无法逃脱情字的束缚,我承认,自己再普通不过了,那么今生只是经历过为了爱的人苦苦追求的感受,那就足够了。
可能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戏子。每天上演着喜怒哀乐各样的戏码,然而真正的观众,只有自己。装作自己已然忘记,装作根本不在乎你,装作不再关心有关你的任何消息,装作我的世界,从来就没有出现过你。然而一个不经意间的悲伤情绪,却又一次出卖了自己,没错,我承认,你的一切,至今都会在我原本以为平静的内心,激起一丝涟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