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仙剑五——剑与情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775|回复: 0

仙剑五——剑与情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12 15: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剑伴情丝长剑与情“云凡”听到这一声呼唤突然惊醒,此时手中已无剑有的是那伊人逝去后的寄托,此时心中已无剑有的是对那逝去伊人无尽的思念。看到这时的结局又是一场曲终人尽散的生离死别,也许从相遇的那天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这样的命运。女子在林间遇到了危险在命悬一线的时刻那个男子出现了,用他手里的剑救下了那女子,最后映入她眼帘里的是那挥舞双剑的背影。此时还是那林间但面对的不是相遇而是别离,女子用玉笛吹了一曲没有名

仙剑五——剑与情

仙剑五——剑与情
剑伴情丝长
                            剑与情
“云凡”听到这一声呼唤突然惊醒,此时手中已无剑有的是那伊人逝去后的寄托,此时心中已无剑有的是对那逝去伊人无尽的思念。
看到这时的结局又是一场曲终人尽散的生离死别,也许从相遇的那天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这样的命运。女子在林间遇到了危险在命悬一线的时刻那个男子出现了,用他手里的剑救下了那女子,最后映入她眼帘里的是那挥舞双剑的背影。此时还是那林间但面对的不是相遇而是别离,女子用玉笛吹了一曲没有名字的曲调她说:“那么,子期先生,依你之见,这曲子叫什么好呢?”那山林间的懵懂少年红着脸摸了摸自己的头看了一眼手中的剑“凤鸣调”,这是他们第一次的邂逅也许此时他们还不知彼此之间已经萌发了能让他们一生守候的情。比武招亲的凤鸣调、折剑山庄一义的信任同甘、蜀山上的同门历程、魔界寻鼎的尴尬趣事、这都是他们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也是他们心与心走的路途。世人都说男子的父亲是世间第一恶人,男子没有亲眼见到是不会轻易的相信,善良温慧的母亲是不会爱上那样的父亲的,梦回仙游回到二十年前他要看个究竟父亲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此时陪在他身边的依然是她是那女子陪着男子回到了那个充满危险危机四伏的乱世,虽然不能相认但他知道父亲不是世人口中的那个恶人,看见被困的父亲他没有任何犹豫的冲上去营救使父亲免于当场灰飞烟灭,也救下了还在襁褓中的女子,知道她只能活二十年也知道父亲在二十年后会彻底的灰飞烟灭,父子和女子将同时死去。其实女子也知道自己只能活二十年,她一直压抑自己的情感就是怕自己遗憾的死去更怕男子的心留下永远的遗憾。回来了,女子含着泪带离开了她不想让爱人伤心。还是那个山林间那个他们相遇的地方,男子突然听到笛声娓娓道来,“凤鸣调!是凤鸣调!~”男子风一样的朝着笛声的方向赶去,那日夜想念魂牵梦绕的身影终于出现在眼前,二人再也不去压抑自已的情感,管他什么身份卑微不相配管他什么生命大限将至此时他们心中只有如江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的爱和生死相依浓浓的情,放下了所有的包袱二人紧紧相拥,此刻时间仿佛停止一般,云的心,雨的愿,风中的誓言这世间万物的一切都是此情永不变的见证,无论轮回往生、无论人间沧海已桑田,我会陪你到永远!
“不,我不会让他们死去的”男子已决心牺牲自己救出父亲保护爱人”“我能活下去,你真的有办法?”男子说能保住她的命却没告诉她自己也会死。在这之后男子跟同伴说起此事时女子在旁听到了真相。突然一声爆炸,他们的法式失败了,女子在最后时刻放弃了,她不能看着自己心爱的人为了自己死去,法式的中途她撤回了法力,带着惜别绝望的泪水拥入了爱人的怀里说了一声“云凡”,男子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弄的措手不及眼睁睁的看着爱人幻化成尘埃消失在自己的怀里,剩下的只有失去灵力的法器,被爆炸余波波及到昏厥之前看到的是“父亲”。
“跟我一起攻打蜀山,我要让魔界也人界相连我要成为王统治世界”这是父亲说的。怎么会这样,男子拼了命甚至拼去了自己爱人的性命结果换来的就是家破人亡生灵涂炭吗?为什么会这样,我这样做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什么。啊?!~怎么会这样我全身无力我的功力全都消散了“父亲我是不会去的,我救您出来不是为了这些,是为了娘的遗愿为了我们父子团聚”父子大闹了一场男子被父亲软禁了起来而后有朋友的帮助男子回到了蜀山再回复功力后,在他面前的是父亲的魔界大军。我一定要阻止他即使他是我的父亲“父亲从小我们就没见过一面,不管外面的人说什么,娘都会说你爹是个好人,在我的脑海里一直有您的音容笑貌,爹我不想与您为敌,我想尽为人子的孝……”。就这样父子大战一场父亲身受重伤,就在这时幕后的黑手终于浮出水面,原来这一切都是那个恶人的计划父亲受到了他的蛊惑才成了今天的样子。男子与那恶人进行了最后的殊死一战,就在恶人要于整个蜀山同归于尽之时,父亲动了用他厚实炙热的手轻抚了男子的头颅,深深的看看了他一眼“孩子放心吧,就算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救你的”男子下意识的说了一句“爹”。一道聚光在天空骤然亮起父亲也恶人一同消失在天际……
男子为了维护世间秩序要修复人界与魔界的结界,可是这要用去千年之久的时光,男子毅然决然的答应了连考虑的时间都没用,“爱人离开了我,父亲也离开了我。在这个人世间我还有何牵挂呢,做些能帮助人们的事情这样也好,好过就此虚度光阴,哈哈”男子看了看手中的剑“是它让我找到了爱情与亲情的牵绊,又是它让我亲手斩断了这唯一的牵绊”看了看倒映在剑上的自己,眼眸中热流滚动而出随着风在夕阳的天际中滑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