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仙剑忆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851|回复: 0

仙剑忆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13 0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逍遥翩翩潇洒美少年,灵岛求药结仙缘,千里崎岖不辞苦,仗剑江湖为红颜。李逍遥,仙剑一的男主角,小渔村的小混混,为救婶婶到仙灵岛求药,从此整个故事开篇……卷入恩怨情仇中,玩仙剑,觉得李逍遥很悲情,三个女孩为他情动,但是最后挚爱离去,空留阿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他侠义,为朋友两肋插刀,他仁孝,为救婶婶勇闯仙灵岛,他重情,答应灵儿便会做到……李逍遥,我心目中的铮铮好男儿!永远的仙剑!
   

李逍遥

李逍遥
李逍遥

                                                                       李逍遥
     翩翩潇洒美少年,灵岛求药结仙缘,千里崎岖不辞苦,仗剑江湖为红颜。
     李逍遥,仙剑一的男主角,小渔村的小混混,为救婶婶到仙灵岛求药,从此整个故事开篇……卷入恩怨情仇中,玩仙剑,觉得李逍遥很悲情,三个女孩为他情动,但是最后挚爱离去,空留阿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他侠义,为朋友两肋插刀,他仁孝,为救婶婶勇闯仙灵岛,他重情,答应灵儿便会做到……李逍遥,我心目中的铮铮好男儿!
     永远的仙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