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3097|回复: 0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5-18 09: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她,时而任性妄为;时而财大气粗;时而高高在上;但是这些都是表面现象,实则她只是个不懂什么是爱情的大小姐。月如,如月般的女子,时而月圆,时而月缺。在没有遇到李逍遥的时候,她就像一轮尖尖的弯月,谁碰到她那尖锐的角时都会给刺到。在比武招亲的擂台上,如男子一样,打遍擂台无敌手。因为她是武林世家,肩膀上肩负重任,小时候就如男人那样活着,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坚强起来。月如擂台招亲小时候就没有了亲娘,只有最爱她
        她,时而任性妄为;时而财大气粗;时而高高在上;但是这些都是表面现象,实则她只是个不懂什么是爱情的大小姐。
       月如,如月般的女子,时而月圆,时而月缺。在没有遇到李逍遥的时候,她就像一轮尖尖的弯月,谁碰到她那尖锐的角时都会给刺到。在比武招亲的擂台上,如男子一样,打遍擂台无敌手。因为她是武林世家,肩膀上肩负重任,小时候就如男人那样活着,也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坚强起来。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月如擂台招亲

        小时候就没有了亲娘,只有最爱她的爹在她身边照顾她,但是爹再怎么的疼她宠她照顾她还是及不上在亲娘怀抱里好好的撒撒娇。小时候受委屈了,就会跑到云姨的怀抱,求个安心。现在难得遇到了个心动的人,以她那么烈的性格会不去争取么?别人都说不争取就一定得不到,但是争取了也不一定得不到啊!你看,在仙剑2里面李逍遥为了月如多努力啊!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李逍遥找到九转还魂珠救月如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李逍遥趁生病陪伴月如左右

        在林家堡,当李逍遥得知灵儿给“蛇妖”掳走的那刻,月如执意要跟着李逍遥去找灵儿;在韩医仙家中再次见到灵儿,灵儿昏迷不醒时,李逍遥那么小心翼翼,那么专注的眼神注视着灵儿,让他们之间形成了一道无形的罩子,把月如阻隔在外;在扬州客栈里为李逍遥盖上薄毯时说的那句:在你心里,我到底算什么呢;在尚书府里和李逍遥的表白加对话:而且这样才能和你在一起。我只是个不学无术的浪子,你跟着我不怕到时候两个人一起去当要饭的?如果真是这样,就怪我自己倒霉啦!好吧,等我找到灵儿的下落,把一切事情都结束后,我带你四处游山玩水,一同吃遍天下珍味,看遍人间美景。嘻..吃到老!玩到老!那..我们….在最后的动画里月如缓缓的转过身,手里抱着忆如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最后动画月如抱着忆如等李逍遥回来

       有人说过月如离家出走是大大的不孝,直到最后在锁妖塔里面给压死了都没有让他有什么心灵上较大的触动,但是在我印象最深刻就是忆如所说的一句话:我最喜欢月如妈妈了!的确,我也很喜欢月如,喜欢她的任性妄为,喜欢林天南对她的溺爱,喜欢她不怕天不怕地的那种豪侠气息,喜欢她不顾一切去争取自己所爱的人,喜欢她宁愿不顾自己的性命也要保护李逍遥和灵儿的那份勇敢月如给我的震撼不只是一点点,而是没有理由的不去喜欢她。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永存的记忆——仙剑情
我爱的月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