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文学区 仙剑相关文学 仙剑原创诗词——今生为你挥毫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2734|回复: 0

仙剑原创诗词——今生为你挥毫

[复制链接]

173

主题

173

帖子

52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27
发表于 2017-6-15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仙一仙二仙三彩裳轻慢舞,依依不离夫。欺得玄女容,霜肌秋水瞳。雪中下西楼,见人和羞走。晋地随蜀汉,元年至末途。小巧娇柔体,虎珀玉玲珑。景致怎留步,天姿低回首。仙三外传-问情仙四仙五蓬莱逢倩影,絮舞不留情。菱晶藏发髻,纱做佳人衣。雨湿俏朱颜,柔弱洞庭仙星斗梦似幻,璇玑藏仙灵。天真不知愁,河畔弄清溪。云端失足落,凡尘惹人怜。迴梦游仙-恋羽阴沉的天,雨如断珠帘,打湿了谁的容颜?轮回百世,回首已有千遍,只为
                 仙一                                       仙二                                         仙三
裳轻慢舞,依不离夫。               得玄女容,肌秋水瞳。              中下西楼,人和羞走。
地随蜀汉,年至末途。               巧娇柔体,珀玉玲珑。              致怎留步,姿低回首。
    仙三外传-问情                               仙四                                        仙五
莱逢倩影,舞不留情。               晶藏发髻,做佳人衣。               湿俏朱颜弱洞庭仙

斗梦似幻,玑藏仙灵。               真不知愁,畔弄清溪。               端失足落,尘惹人怜。
迴梦游仙-恋羽
阴沉的天,雨如断珠帘,打湿了谁的容颜?轮回百世,回首已有千遍,只为修今生缘。
情深切,动苍天,相识相知终如愿。一知己,一红颜,情丝暗牵。
懵懂情,莽撞行,唐突佳人白俏脸。你安好,便晴天守候身边。勿拘言。

这5首诗与一首词是我为一个同样喜欢仙剑的女孩写的,六首诗代表了她的六种气质,本来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甚至是知己,可却因我的唐突使她离我越来越远。当初急于表白真的是个错误呀。听着迴梦游仙,不知不觉就写出了这首恋羽。羽,我知道我们无法回到从前,我也没有任何奢望,正像我的承诺一样,我只想默默地守着你,走完这三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羽,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