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中国仙剑联盟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仙剑联盟»仙剑联盟 休闲区 影视专区 《仙剑奇侠传三》中李逍遥为何会出现,他和景天什么关系 ...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8617|回复: 1

《仙剑奇侠传三》中李逍遥为何会出现,他和景天什么关系?

[复制链接]

147

主题

161

帖子

80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805
发表于 2017-5-27 17: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时间上仙剑三早了仙剑一大概50年人物上仙剑三中的紫萱是一中灵儿的亲外婆三中景天是一中李逍遥的父亲李三思的师傅.

  • 另外,电视剧中,编剧让李逍遥穿越时空,来仙剑三中“客串”了一下(游戏和仙剑历史中无此情节)除这些,没有任何联系了。

  • 至于李逍遥的出现,请看下面和仙1一样 ..李逍遥应该是时空穿梭了 类似回魂仙梦之类的法术 看过仙1你会注意到 李逍遥在女娲神殿拜见女娲娘娘女娲娘娘让李逍遥“回到过去 将一切都看清楚”于是李逍遥被送到了青儿受难的时代 替青儿解一时之难还搭救了灵儿 取得水灵珠 也就是 跨度了20年而仙3中并未明确交代 李逍遥是如何穿梭的可以注意到 仙3中李逍遥的装扮跟仙1最后因为失去灵儿落魄不堪时一模一样或许 在仙1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吧!

  • 这是百度上搜索到的一些信息:仙1中李逍遥没有成为蜀山掌门,根据仙2的情况看,他确实成为蜀山掌门,至于李逍遥为什么会出现在仙3中,大概是编剧想将剧情与仙1扯上关系吧~ 不过剧情处理不完善,电视剧中第一集李逍遥说是300天后人间巨变,而景天到天界还有寻找灵珠的时间就超过了一年,前几集中有出现雪见头发疯长,那时是春天而最后一战是发生在六月初六,这就已经过了一年半,只能说是编剧在写这剧本时过于急功近利,失了逻辑,还有一点,在仙3外传中李逍遥的父亲李三思是景天的徒弟,连李三思的名字也是景天取的,这可能也是李逍遥回到过去的原因。李逍遥能穿梭时空,无疑借助了回魂仙梦之类的法术,但是这种法术极其高深。可以注意到仙3中李逍遥的装束和仙1中失去灵儿后落魄时一模一样 可能在此之后 他又经历了什么或许真的当上了蜀山掌门 修的半仙 有人说不是因为回魂仙梦,说什么“李逍遥真能穿越时空,仙剑一的结局早就改写了,他会让月如半死,灵儿死么?”不是李逍遥不能穿越时空 而是穿越了也无法改变一些既定的历史 ..不是编剧一厢情愿 是一些人不了解。 仙4中菱纱就有说过 命运都是朝着既定的方向前进的,即使改变了过程,亦不能改变结果。即便 李逍遥回到 锁妖塔 回到大战水魔兽的时候他是不是可以不再让月如死去 是不是可以一个人战胜水魔兽?那么即便他都可以做到 ..难道仙1的结局不会以另一个方式重现?


  • 游戏剧情中仙剑三中的景天抓到过一个小猴子,被传授了飞龙探云手,之后景天收李三思(李逍遥之父)为徒,把飞龙探云手教给了李三思,按照游戏辈分来说,景天算是李逍遥的师祖


    仙剑三电视剧中出现了李逍遥纯粹是编剧为了节目效果增添的剧情,并无额外的深意,原著有很多的剧情都被编剧改写成适合电视拍摄的,要不然有些事情不好解释,拍摄的成本也高


    精精,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三》角色之一。巴蜀侠盗李寒空所收养的灵兽,并从李寒空处学习了偷窃绝技飞龙探云手。李寒空死后,精精在人间四处游荡了三百年,并逐渐修炼成妖。在古藤林中结识景天等一行人,后因从罗如烈手中抢夺土灵珠而死。临死前,将绝技飞龙探云手传给了景天。

    李寒空是李逍遥祖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9

帖子

15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54
QQ
发表于 2017-9-9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玩过仙三游戏的人都知道,里面李逍遥根本没出现,那几年流行穿越,编剧导演一拍脑袋瓜,就让李逍遥过来拉人气了……
若说仙剑三电视剧剧情的漏洞,那可以说和渔网有一拼啊,别的不说,光说紫萱重楼和徐长卿吧,紫萱为了容颜永驻,“假意”委身于重楼,徐长卿开始不知道,“误会”紫萱,等一切真相大白,紫萱称我容颜永驻也是为了和你更好地在一起,徐长卿竟然相信了!而且为之前的所作所为内疚不已!!我勒个去!!这相当于啥?老婆为了漂亮一点,陪雅诗兰黛总监睡了好几夜,之后还理直气壮地说是为了更好地和老公在一起,老公一定不能生气,一定要带着绿得出油的帽子给老婆磕头认错,老婆,用心良苦啊,是我对不起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